【靖苏】我在逗你玩

阅读提示是本文连接电视剧结尾。阅读建议是不建议阅读。

——

“……也就是说,我掉下了悬崖,吐了很多血,但幸运的是,我把身体里的毒血都吐完了,所以活了下来。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又不幸地撞到了头,所以才导致失忆了?”
梅长苏将自己的情况复述了一遍,意外地他的表情并没有任何意外。
“没错。”蔺晨翘着手点了点头。
“哇哦……”梅长苏愣愣地点了点头。
“就这样?”蔺晨挑了挑眉。
“好……吧。”梅长苏思考了一下,“这种情况似乎并不少见,我很确定我曾经在一本名叫《绝色青梅》的市井言情小说里有读到过类似的设定。”
蔺晨抽了抽眼角,“你确定?”
“我确定啊。我还记得结尾是王姑娘最终选择了隔壁的牛二作为她的夫婿而不是那个富有的孙家公子。”梅长苏说完看了看他的表情,瑟缩了一下,“也许我记错了?也许王姑娘是和孙公子……?”
蔺晨揉了揉额头,“不,我惊讶的是你竟然记得你看过《绝色青梅》而且记得这个名字甚至还记得里面的内容,但是却不记得其他事情了比如你是个才情兼备的麒麟才子我琅琊公子榜上首名所以算我求你了千万不要告诉第二个人你看过那本书。”
梅长苏低头看了看用双臂勒紧自己的腰的飞流,“这孩子也知道了。”
蔺晨看着他,“没关系飞流不会知道你在说什么的。”
飞流抬起了头,“飞流,知道!王姑娘和牛二,亲亲!”
“马上给我忘了!”
“哦。”
沉默了一阵,梅长苏又问,“你刚才说我是对战大渝的梁军的领军?”
“没错。”
他看了看自己,又道,“对于一个将军来说,你不觉得我有点……瘦?”
蔺晨知道他忍住了没说“弱”,就耸了耸肩,“大梁有点缺领军,所以……是啊。”
梅长苏露出了不敢置信的神情,“然后我们还赢了?”
蔺晨又点了点头,“也许是有点难以置信吧,但我也一起去了,呃……也许都是我的功劳?”
梅长苏看着他,“你说得对,毕竟从体重上来说,你和我加在一起就相当于两个健壮无比的勇士了。或者两个半。”
“如果你不是刚刚醒来没多久飞流还一直像个树袋熊一样抱着不放你信不信我会一拳打在你脸上?”
梅长苏乖乖闭上了嘴。
“那现在怎么办?”又沉默了一阵,梅长苏又问。
蔺晨深吸了一口气,“总之先把你的身体调理好,然后我就把你扔回去给你相好。”
梅长苏睁大了眼睛:“我还有个相好?”
蔺晨瞥了他一眼,“是啊,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梅长苏看起来有点高兴,“那她……她叫什么名字?现在在哪里?她知道我还活着吗?”
“他还不知道。”蔺晨捏了捏额头,“要是让他知道天下就要大乱了。”
“为什么?”
“你以后会知道的。”蔺晨给了他一个同情的眼神。
梅长苏没有读懂他的眼神,又问,“那……她是个怎样的人?”
蔺晨皱着眉想了想:“呃……眼睛大大的,很爱哭?”他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实在记不起别的了,“反正你喜欢就对了。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梅长苏显得很高兴,脸上都有了点血色,不知道为什么蔺晨反而有点看不过眼,就催促他,“行了,一天之内你问的问题够多了,现在睡觉。”
飞流松开了他的腰,梅长苏喜滋滋地躺了下来,蔺晨给他拉了拉被子,“睡吧,还有什么问题等见了皇上之后我相信他会很乐意回答你。”
梅长苏睁大了眼睛:“我还认识皇上?”
“是啊。”
“哇哦……”
梅长苏睁着眼睛想了想,道:“也对,我是领军嘛,应该认识皇上的。”
蔺晨有一句“何止认识”没有说出来。

END

#我不造自己三更半夜不睡写这玩意儿干嘛以及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玩意儿。
#幸好END了。

 

评论(53)
热度(3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初七 | Powered by LOFTER